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疫”线宣传 聚力有你】战“疫”青春 不负韶华 | 记乌兰图嘎镇宣传委员 温馨

时间:2022-03-27 19:13:2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编者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他们,是奔波于防控一线普及知识的“宣传员”,

他们,是摸排流调的“敲门员”,

他们,是思想疏导的“服务员”。

他们走进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凝聚了群防群治的磅礴力量;

他们扎根基层、朴实奉献、勇于担当,筑起了全民防疫的思想屏障;

他们高举旗帜、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彰显了党委宣传委员的先锋本色!

有这样一名“90后”,她奔走于疫情防控一线,走遍了乌兰图嘎镇的每一个村屯、社区、卡口,收集疫情防控工作素材、拍摄视频、撰写报道,将疫情防控工作政策和动态传递到百姓心中,激发了全镇人民共同抗疫的决心。

图片

温馨,乌兰图嘎镇的宣传委员。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常通过微信、短信、公众号、大喇叭、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安排相关工作和发布防控信息,引导村民落实个人防护、居室通风等要求,密切关注和及时回应村民诉求,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全镇大喇叭累计播放时长达5928小时,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3条,启用LED屏播放疫情相关信息,转发市县疫情防控宣传片22个,组织135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图片

作为一名包村领导,温馨与村屯干部共同奔赴到抗疫一线,走家入户,全面排查重点地区返前人员并落实相关管控措施,积极组织开展农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战线上,处处都有她忙碌的身影。温馨主动参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数据分析,逐一电话沟通、核实数据,不错过每一个细节,保证数据真实可靠,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温馨的相机中记录了无数个属于乌兰图嘎镇的温情瞬间,记录了无数个乌兰图嘎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镜头,这个“90后”姑娘用担当表达了对这片土地的深情与热爱,用付出绽放无悔的青春!


:前郭县委宣传部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