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套浩太乡“集体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22-01-24 14:48:2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岁末年终,套浩太乡福利中心回荡着生日快乐歌,原来是套浩太乡党委班子成员为福利中心的31位老人过集体生日会,并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图片

放鞭炮、发红包、分蛋糕、吃大餐……跟在家里庆祝生日相比,福利中心里的“集体生日”另有一番温馨景象。老人们满面笑容地围坐在一起,齐唱生日歌、共尝生日蛋糕等活动环节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刘庆君老人说:“我在套浩太乡福利中心生活的很舒心,今天乡政府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红包,吃着蛋糕,嘴里甜,心里更甜”。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乡党委班子成员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饮食习惯。同时嘱咐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做好用火、用电的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寒御寒工作,让每一位老人都吃饱穿暖,平安过新年。

套浩太乡负责同志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尽最大的努力让各位‘寿星’在此颐养天年,祝福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命百岁!”(通讯员:陈玉龙 马列)




来源:前郭县套浩太乡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