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送温暖 过大年 前郭县各地各部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4 14:45:3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春节将至,前郭县各地各部门纷纷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脱贫户送去关怀,让大家在温暖中迎接新春。

前郭县政协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政协委员松原市天恩堂药业负责人来到政协机关包保的白依拉嘎乡前营子村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所在,为他们送上政协委员捐助的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前郭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松原市弘晟喷灌喷泉工程有限公司来到白依拉嘎乡朝阳堡4户脱贫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询问生产收入、健康状况、生活用水、医疗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并就落实好相关优待政策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促他们切实保障好脱贫户生活水平。 同时,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查干花镇今年慰问活动更贴心、更温情,慰问品不仅有米面油,还有床上用品。查干花镇党委组织委员李磊:“春节就要到了,查干花镇党委为了让脱贫户过上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春节,为全镇242户脱贫户购买了米,面,油,棉被,被罩床单等一系列慰问物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自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
图片

查干花镇村干部坐在农家炕头上嘘寒问暖唠家常,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还向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帮扶的政策方针,脱贫户们对镇、村给予的无微不至关怀,表示了由衷感激。

村民孟樊瑾高兴地说:“来到年关了,我们镇上还有村上挺照顾我们的,给我们送这些东西,挺感谢的,心里特别暖。”

村民崔玉石说:“政府给我们送了两袋米,两袋面,一箱油,还有被褥,非常感谢。我们要把生产生活搞好,致富奔小康!”(记者:张瑛 张健 实习记者:王颖 通讯员:李金楠)



来源:前郭县政协    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