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到查干湖镇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2 21:21:1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0日,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深入到查干湖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五保户、残疾人困难户、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图片

书贺先后来到查干湖镇新戎村低保户苗井深、腰初村困难户刘继龙、前宝勒太村残疾人困难户张海林、妙音寺村优抚对象吉孝军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生产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书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特别是要关心和照顾好弱势群体,切实将各项保障、帮扶、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度过一个温暖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

前郭县民政、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查干湖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