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喜报!前郭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获评省级荣誉

时间:2022-01-21 09:39:5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收官之际,前郭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获评一项省级荣誉。

图片

近日,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推进办公室发布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经初选把关、网上投票、评审组评审、集中公示等环节,前郭县前郭镇阿拉坦社区推荐上报的《真情办实事 “三家”暖民心》案例获评“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前郭县前郭镇阿拉坦社区把“民生无小事”的理念贯彻到社区治理和日常服务工作中,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接群众现实困难和生活需求,设定服务范围、优化功能设置,打造“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老年人之家”,着力营造社区“家”的氛围,获得了群众的称赞好评。  

图片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前郭县各级党组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走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有效解决了一大批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图片

下一步,前郭县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前郭县委宣传部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