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王府站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联合大检查

时间:2022-01-20 15:05: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夕的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王府站镇组织行政执法、应急办、公安等多个单位对辖区内企业、饭店、超市、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场所进行检查走访,及时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落实安全责任、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是否非法销售存放烟花及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联合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要求立行立改。下一步,王府站镇将按照上级部署,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徐蛟鹏 )




来源:前郭县王府站镇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