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投票!一起为家乡前郭打call!

时间:2022-01-20 14:12:0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前郭人

快给家乡投票啦!

吉林省前郭县入选

2021年度中国绿色旅游目的地

创新发展案例

图片

点击下方链接投票吧!

选择吉林省前郭县


图片

点亮✓  

 点击投票  

输入验证码

即可完成投票

图片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以科学的方法做好生态保护重点工作,以发展的眼光谋划生态旅游特色亮点,小镇建设、5A创建、节庆筹办、景区管理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游客络绎不绝。
生态为根,文化为魂,前郭县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在蜿蜒流淌的松花江岸,在碧波荡漾的查干湖畔,查干湖这颗草原明珠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必将呈现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辉。
点击下方链接为家乡投票吧,每日一票连续5天(2022-01-15 09:00 至 2022-01-20 17:00)。



https://h5.newaircloud.com/voteTopicDetail?sc=zglyxw&voteID=1401&version=1642170552&articleID=18108347




来源:中国旅游网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