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到查干花镇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0 14:07:4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月1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深入到查干花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百岁老人、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前郭县副县长关云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图片

在百岁老人张桂芝家,宋钦炜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及家庭情况。见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宋钦炜很高兴,嘱咐老人要开心生活,并叮嘱家人子女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宋钦炜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各相关单位要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关心老人生活,主动解决困难,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图片

在五保户孙蕊和困难户结籽家中,宋钦炜与她们促膝而坐,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和收入来源,以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宋钦炜要求,有关部门要真正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帮助群众尽快摆脱困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返贫预警监测,及时化解返贫风险,抓好产业项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

图片

在低保户李刘成和残疾人包青山家中,宋钦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积极面对生活,在党的政策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图片

图片
在优抚对象赵佳生老人家中,宋钦炜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感谢老前辈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图片

宋钦炜强调,要高度重视优抚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心实意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图片

最后,宋钦炜来到查干花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仔细查看休息室、食堂等设施状况,全面了解老人饮食起居和活动情况。他嘱咐工作人员要注重老人们的人身安全,全面加强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福利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宋钦炜指出,福利事业是民生大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等方式,不断完善社会福利体系,切实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