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开展“走访慰问送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活动

时间:2022-01-19 13:40:3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前郭尔罗斯镇开展“走访慰问送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活动,联合蒙古艾里社区党支部到5个行政村走访慰问脱贫户,把书香文化送到脱贫户家中。

图片

蒙古艾里社区与前郭县老年诗书画研究学会的老师们准备了百余副春联、福字和挂钱。在脱贫户家中,前郭尔罗斯镇负责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图片
图片

前郭尔罗斯镇镇长郭一峰说:“走访慰问送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活动是“书香艾里”党建品牌的一个延伸。每到春节前,前郭镇蒙古艾里社区党支部都会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书法爱好者义务为居民写春联、写福字,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为居民刻挂钱,将文化传承与节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滋养群众的精神风貌,提升群众的文化品味,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图片

在全面小康路上,前郭尔罗斯镇党委不仅给脱贫户送政策、送温暖,更送去文化,使群众的内心丰盈起来,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党的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生活就在身边。(记者:赵远侠 丁涛)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