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19 13:37:0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月18日,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宋钦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前郭县全面融入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市委“一市、一城、一地、一区”“5+5+N”产业体系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坚持忠诚为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凝心聚力,坚定发展的自信心、勇担发展的责任心、保持发展的进取心,全力推动前郭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真心听民意、真情解民忧、真抓惠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克己奉公,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努力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图片

前郭县领导刘廷国、杨彦良、曹伟、刘广文、鞠清明、朱明达、潘德东,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