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19 13:37:5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月18日,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赞出席会议并作集中点评。

图片

宋钦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扛起责任,为推动前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要突出高位谋划,结合前郭实际,统筹推进组织体系、治理体系、服务体系“三大体系”建设,确保党的组织体系更加有力,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党群服务体系全面优化。要瞄准主攻方向,加快推进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重点推动各领域党建提升,建强基层干部队伍,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固的战斗堡垒。要强化实干担当,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常督实导,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拓展延伸。

图片

李赞在集中点评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的工作机制,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为前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片

前郭县领导刘廷国、杨彦良、曹伟、刘广文、鞠清明,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