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在前郭县仁正公馆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2-01-19 13:32:2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近日,国内多地陆续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面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提升我县应急状态下快速、高效实施全员核酸检测的能力,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2年1月21日上午7时至9时,在前郭县仁正公馆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检测期间小区实施静态管理,严禁随意出入走动。其中,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采取入户采样方式进行;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采取集中采样方式进行;小区外围商户采取流动采样方式进行。核酸检测是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的必要措施,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下载“吉事办”小程序,作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保持社交距离,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检测,不传谣、不信谣。

特此通告!


 

 

                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

图片


来源: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