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冬捕进行时】查干湖鱼城市热卖

时间:2022-01-18 09:47: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春节的脚步近了,查干湖鱼成为年货亮点。自冬捕撒网以来,在冬捕冰上超市、鱼产品销售处购买湖鱼的游客络绎不绝,购销两旺。为了方便市民购买正宗查干湖鱼产品,查干湖生态渔业有限公司在松原市、前郭县城区、高速服务区设置了5个销售部,拉近服务距离。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钻销售部负责人刘殿元说:“我们这个销售部从月初开始,带来的品种有胖头、鲫鱼、鲤鱼、大白鱼、大白虾,还有全鱼宴。查干湖鱼销量非常好,一天销售量几十箱。”

飞宇销售部负责人温佳慧介绍:“这里鱼的种类非常齐全,主要营销的有胖头鱼、鲫鱼,虾,我们保证诚信的品质,热情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销售部设置在人流密集的街区和大型超市门口,头系彩带的胖头鱼和鱼垛格外醒目。5个销售部分别位于飞宇超市、欧亚超市、大润发超市、金钻百货、新天地购物公园。同时,为了便于过往游客购买,在高速服务区也专门设置了查干湖鱼产品销售处,让途径前郭的旅行者买到正品查干湖鱼。

高速查干湖服务区负责人张柏晨说:“我们在服务区的代销活动,使过往的旅客在这里也能买到查干湖鱼。”(记者:张瑛 张健 赵炳西)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