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冬捕进行时】一汽-大众千里极寒试驾在查干湖冰面“燃擎”启动

时间:2022-01-17 14:50:1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汽车冰雪嘉年华是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日前,一汽-大众携SUV家族与ID.CROZZ家族集结于查干湖,在零下30°C的极端环境下,开启了“千里极寒挑战”试驾之旅。

图片

区别于传统的冰雪试驾,“千里极寒挑战”试驾活动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三大极具话题性的硬核挑战项目,分别为“史上最大冰雪迷宫综合挑战”、“林海雪原越野挑战”以及“环湖狂奔ID.续航挑战”,这也是一汽-大众大型旗舰SUV揽境2.5T车型的首次媒体集中测试,还是ID.CROZZ家族首次在极寒环境中进行续航试炼。

图片

凛冬冰封的查干湖,别具一格的千里极寒挑战,也充分展现了查干湖冬捕对汽车产业的影响力。(记者:张瑛 张健 黄丽男 )

图片



来源:前郭发布

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