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项目进行设备调试

时间:2021-11-17 10:24:1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项目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于11月15日开栓放水,进行正式供暖前的设备调试。

图片

在现场可以看到,整个供暖项目由储水罐和设备房两部分组成,外部装修为粉白色调。现场工人还在做一些扫尾工作,技术人员检查各种设备的运行情况。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钱宪龙介绍:“查干湖小镇供热项目锅炉系统、供电系统全部完成,已进入调试阶段。目前十千伏供电已经接入送电,预计11月18日供暖。”

就小镇供暖项目零碳解决方案,钱宪龙说:“通常北方供暖烧煤,是通过燃煤锅炉燃烧加热供暖,而小镇供热项目是利用清洁能源风电加热进行供暖,是松原市首例零碳供暖。”(记者:张瑛  张健)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