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1-11-17 18:16:2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1月17日,前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书贺,副主任侯丽君,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常委会工作机构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副主任王金玲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阿穆尔图布新、刘志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布日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朝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东,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免去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审议关于 2020 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0 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薛连坤辞去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材料。(记者:丁涛)


摄影:丁   涛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