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项目生态步道紧张施工中

时间:2021-10-17 23:35:0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10月16日,晚秋一场大雪纷纷扬扬,气温骤降。但是,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步道建设工地,工程仍然紧张施工。在结冻薄冰的湿地水面上,焊接工人、打桩机械忙忙碌碌,争分夺秒,一条崭新、靓丽的人工栈道在湿地中延伸。

图片
图片

施工单位负责人李鹏介绍:“生态步道项目总长度4500米,现在水上挖掘机4台,水上打桩机2台,50名焊工加班加点作业,从早上5点到晚上6点每天工作12个小时,保证工期顺利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态步道工程已经完成步道335米、道边景观台200多平方米、北驿站广场。剩余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完成施工的北驿站广场和栈道吸引了游客驻足观赏,游览体验。(记者:张瑛 丁涛 张健 胡雪林)

图片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