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走访慰问脱贫户 关爱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1-10-17 23:34:40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精准开展动态监测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产业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0月15日,共青团前郭县委联合松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来到王府站镇万宝山村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

走访中,包保单位对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并为12户群众送上价值3000元的食用豆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同时,针对秋收道路交通安全,为脱贫户家的农用车辆粘贴上了反光贴。

图片

通过共同努力,工作队对接帮扶的王府站镇万宝山村贫困户已在2020年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但脱贫不脱政策,工作队将一如既往保持常态化走访慰问,关心关怀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确保群众生活幸福。

本次关爱脱贫户志愿服务活动以脱贫户实际需求为起点,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不仅让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更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

图片

来源:共青团前郭县委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