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新进入行政执法队伍人员培训考试

时间:2021-10-12 16:38:0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近日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全局新进入行政执法队伍人员培训考试。

图片

培训会上,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解析实际执法过程当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进一步提升新增执法人员专业执法素养,提升全局专业执法水平,为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培训会后,全体新进入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进行了资格笔试考试,全局新进入行政执法队伍的57人笔试成绩均合格。

图片

此次培训考试进一步增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队伍建设,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纪律严明、群众满意的执法“铁军”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来源: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