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疾控中心提醒:来(返)松后请务必做三件事

时间:2021-10-09 14:35:2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国庆期间,全国本土疫情时有报告,松原市疾控中心提醒来(返)松的市民朋友们:入松后请务必做三件事。


及时报备


请您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若您发现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区、与阳性感染者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自己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


入松后,需要连续14天进行体温测量和观察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建议少出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立即到正规发热门诊(名单见附件1)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建议您从外省入松后,尽快主动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名单见附件2)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可按照医疗机构公布的联系方式,提前电话联系或预约。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大家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附件:1.松原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2.松原市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名单


松原市疾控中心

2021年10月8日



松原市新冠肺炎定点发热门诊名单

图片



松原市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图片


图片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