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灌区国营红光农场水稻喜获丰收

时间:2021-10-08 16:55:5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十月,前郭灌区国营红光农场水稻生产迎来丰收季。在千米条田上,水稻收割机隆隆作响,一车车金黄的稻谷被运送到农家院、晾晒场。

图片

红光农场七分场职工王学林驾驶收割机,为邻村的职工收割水稻,据王学林介绍,9月25号开始他开始了收割工作,今年水稻比往年都好,平均垧产两万斤左右。

图片

褚春宝是前郭灌区国营红光农场一分场职工,正在晾晒场上晾晒新收获的稻谷,准备入库。今年褚春宝种了八垧多地,与农场米业签的订单,现在收割完三垧多地了,预计十号左右全部收完。

图片
图片

据悉,前郭灌区国营红光农场水稻面积3334公顷,水稻生产技术一直处于水田区前沿。今年,红光农场建立绿色防控区面积800公顷,杀虫灯安装200台,设置监测点1个。水稻生产科技含量逐步提高,稻米品质逐渐优化,产量稳中有升,水稻俨然喜获丰收。(记者:张瑛  张健 )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