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将于10月25日开栓

时间:2021-10-06 10:57:2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项目工程快速有序施工,进展顺利。由于工期紧张,为达到工期目标,施工单位合理排布工期,昼夜奋战。10月4日夜,在施工现场,灯火通明,不同工种同时作业,一直工作到深夜。

图片

小镇供暖项目建设木工贾海波介绍:“国庆期间,一直没回家团聚。我们加班加点抢工期,从早上6点,到晚间10点,每天都如此,吃住都在工地。”

图片

目前主要完成了主厂房框架梁、柱的浇筑并开始进行外墙砌筑,设备基础承台全部制作完成,2台电锅炉设备安装就位,蓄热泵组设备安装及管道连接、热网循环泵组设备安装及管道连接,制水系统设备就位安装中,主要蓄热装置已完成90%工作量,计划10月8日具备注水条件并进行调试;同时开始供电。

图片

小镇供暖项目施工单位经理钱宪龙介绍:“国庆节期间我们加班加点抢进度,抢工期,目前,主厂房已达到9米8高度,现在机械正在组装。按照计划工期,计划本月25号开栓供暖。”(记者:张瑛  张健 )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