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创文明城市 做有礼前郭人】县行政执法局:创文工作“里子”“面子”两手抓

时间:2021-10-06 10:57:2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小街小巷作为城市的“里子”,其整体形象更能代表一座城市的层次、品位和内涵。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环境提升、配套完善、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各部门联动,强化措施,让城市有“面子更有“里子”。

图片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场大队维修人员对哈萨尔、查干高娃、乌巴什、高娃广场破损的公共设施、路面进行了翻新、维修。在哈萨尔广场,工作人员已经将蒙古包回廊区域进行围挡,对防腐木椅子、蒙古包修补、上色。查干高娃广场破损的旧路面铣刨完成,被切割成一个个整齐的作业区域。

图片

从今年7月起,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法治科的工作人员对全县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运营区域开展了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乱入”专项整治行动,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展现市容新面貌。

图片

 在查干淖尔北街,乌兰大队工作人员向所有经营场所发放环境卫生“门前五包”责任书,宣传承包任务和具体内容,共建文明家园。同时,执法督查科、市场大队每天在步行街规范自行车停放,对店外经营、张贴广告现象进行了检查、清查,督促商户规范经营。

今年是前郭县创全国文明城的第一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各部门主动出击助力文明城创建,让城市不仅有了光鲜亮丽的“面子”,更有了整洁舒适的“里子”。(记者:刘丹丹)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