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步道项目紧张施工

时间:2021-09-29 17:05:5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步道项目紧张施工建设,在大玉儿湿地施工现场,钩机、挖掘机正在进行打桩作业,一条人工步道的轨迹在湿地中延伸。于此同时,北驿站广场景观提升以及装修工程正在推进。

图片
图片

 施工单位负责人刘立军介绍:“北驿站广场现在紧张施工,现场工人70人,分两个班倒,早上7点到晚间5点,是第一批工人。晚间7点到半夜12点,又一批工人。木工、室内装修、水电工人各司其职,正在加班加点紧张的施工中。”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步道项目位于小镇和查干湖旅游风景区之间,建设查干湖湿地慢行系统和湿地公园。主要对入口活动区、主题水岛区和水上游览区进行建设。查干湖生态步道建设是保护环境、促进查干湖景区发展的需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促进查干湖景区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游客旅行体验。(记者:张瑛  张健 )

图片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