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9-24 16:31:4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9月23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20次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边境强调,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工作组要对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查缺补漏,不断完善提升,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图片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前郭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边境强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对报告中的数据再核实、说法再推敲,真正使报告成为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引领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纪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边境强调,纪委监委要继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有效整合全县纪检监察力量,为县委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刘廷国、杨彦良、曹伟、乌格德、刘大伟、鞠清明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陈力耕、孟祥和、书贺、朝格、潘德东、王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一审:唐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