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关工委系统“双创双比”典型经验现场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1-09-24 16:36:0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近日,松原市关工委系统“双创双比”典型经验现场交流会在前郭县召开。

图片

会上,县关工委、吉林省双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江区、扶余、长岭、乾安县及前郭县“五老、创业青年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在“双创双比”活动中,县关工委组织农村“五老”与青年结对帮扶,发挥农村“五老”的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帮助协调解决青年创业就业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配合有关部门抓好对创业青年的技能培训。不仅为农村青年创业致富找到了好的帮手,也为农村“五老”发挥作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更为助力乡村振兴增加了新的力量。

在“双创双比”工作中,作为典型代表的双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迎来了近70名参观者。全市关工委系统、创业青年代表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德稻松百荷园、咸蟹养殖示范区、扣蟹越冬示范池塘。(记者:刘丹丹)


编辑:战晓石

一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