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套浩太乡:严控疫情 筑牢免疫屏障

时间:2021-09-23 18:19: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9月22日,秋风萧瑟,秋雨绵绵。前郭县套浩太乡碱巴垃村口的疫情防控、交通劝导站值班人员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扫码、测温、登记。

图片

李春峰是村里的调解员,两年来,他一直是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与村里的值守人员一道参与卡点的各种检查,为保证村民健康安全积极工作。他说:“我们村对疫情防控严查严排,进行入户排查,大力宣传,有事情尽快上报,确保我们村疫情防控做到全面、不留死角。我们村建立了志愿者队伍,深入宣传,严密排查,形成全民抗疫的坚固堡垒。”

图片

在套浩太乡卫生院,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第二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医护人员耐心给师生们讲解疫情防控常识,排解学生们注射疫苗前的心理压力,让学生们轻松愉快完成疫苗接种。截止目前,套浩太乡18周岁以下第一针接种436人,第二针接种281人;18岁以上第一针接种5892人,第二针接种5571人,建立了强有力的免疫屏障。

图片

套浩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防死守,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乡村干部和学校、企业管理人员深入基层,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堵塞漏洞,不留死角,全力保证一方平安。(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