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边境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和“千村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23 18:17:0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9月23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深入前郭县乌兰图嘎镇奇耐东响联合纤维松原有限公司、天富能源集团、前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和万宝山村等地,对企业发展和“千村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

在企业走访时,边境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解决困难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高效迅速纾难解困,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图片

边境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也是完善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让企业把更多精力用在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上,推动企业快速做大做强。他希望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产品“含金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助推前郭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图片
图片

在万宝山村调研时,边境实地察看并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秸秆离田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边境强调,“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九有六无”要求,全面加强农村建设,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自觉转变生产生活观念,共同建设好、维护好美丽家园。(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