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基础设施雨污分流管网工程2号雨水提升泵站快速推进

时间:2021-09-02 17:16:0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基础设施雨污分流管网工程2号雨水提升泵站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紧张施工作业,木工、钢筋工配合各种机械,克服酷暑天气,紧锣密鼓进行地下工程建设。在施工现场,地下工程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图片
图片

光大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王永吉介绍:“查湖生态小镇基础设施雨污分流2号雨水提升泵站目前施工进展为,磁体主体施工完毕,管线铺设完毕,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我们组织大量工人、机械设备投入建设,现在有塔吊一台,翻斗车五辆,钩机两辆。有木工、钢筋工、焊工四十人满负荷作业,施工时间每天早六点,中午不休息,晚六点半下班,公司组织加班儿加点儿,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小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2号雨水提升泵站位于小镇大门内侧。建筑设计2号雨水提升泵站是小镇排污工程的一部分,厂区总占地面积3632.27平方米,地面建筑物面积513.34平方米,新建道路面积1171.1平方米。(记者:张瑛 贾尚丰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