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给力!前郭交警小小善举  助群众破解急难愁盼

时间:2021-06-13 16:55:3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交警大队城镇一中队收到一个神秘的包裹,寄件人地址是辽宁。但收件人并没有预订任何网购物品,此时大家讨论打开探个究竟。打开包裹眼前一亮,是一份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原来在今年5月3日那天,前郭县交警大队城镇一中队、城镇二中队、铁骑中队在查干湖执勤时,发现一辆辽宁车籍的车辆发生故障。于是执勤民警上前帮忙检查车辆故障,最后诊断电瓶破损导致的。执勤民警帮忙联系拖车,并把车拖到附近修配厂维修后,这才顺利上路。车辆驾驶员石坚和爱人刘洪女士对执勤民警此举非常感激,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以快递方式邮寄到前郭县城镇一中队表达谢意。 

近些年,每逢“五一”“十一”黄金假期,查干湖旅游景区都会迎来全国各地游客到此一游。一次小小相助,就会帮助游客解决大问题,给出门在外的人们带来无限温暖和感激。你的一次小小善举,不仅为查干湖旅游增添了一份人文美景,更让游客感受到查干湖不但景美、鱼肥,人更美!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交警大队始终坚持把综合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执行,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落实过硬措施,下大气力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治理,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安全感。(通讯员:孙艳旭)


来源:前郭县交警大队

编辑:富   山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