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郭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达召开“三个规定”“四长”宣讲会

时间:2021-06-12 09:51:1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抓好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贯彻落实,6月11日,前郭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达主持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长”宣讲会。

图片

宣讲会上,朱明达带领大家回顾了“三个规定”(即《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出台背景,重点围绕“三个规定”主要内容,结合真实案例进行系统解读,阐释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强调领导干部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执行“三个规定”的行动自觉,把执行“三个规定”作为必须遵守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以“向我看齐”的底气落实“三个规定”,确保党中央防止干预司法等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图片

县民政局、教育局、财政局等25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公安宣传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