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汇聚力量 助企发展

时间:2021-06-12 09:53:3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前郭县委统战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县工商联、县新阶联共同举办了汇聚力量、助企发展,为“红色孵化器”提供法律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新阶联法律服务团队、工商联法律顾问自身优势,以助企纾困为主线,通过座谈交流、法律体检、法律讲座等环节,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树立法律意识,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经营风险,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进而促进前郭县民营经济人士诚信守法经营、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各位民营企业家积极交流提问,律师从专业角度进行详细分析、解答。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也充分彰显了广大新社会阶层人士、工商联法律顾问助力家乡建设的责任担当和服务前郭发展的高尚情怀。活动得到“红色孵化器”企业代表人士充分认可,纷纷与律师建立联系方式,搭建长期服务桥梁。(通讯员:孙爽)


来源:前郭县委统战部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