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持续加强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1-01-23 14:52:5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持续加强防控倡议书

默默高兴 寂静欢喜 持续防控 不可大意


亲:

你现在也一定乐翻天了吧?煎熬了三天,终于等到了 “全阴” 的结果。这就像一剂强心剂,让我们连日来脆弱的小心脏狠狠地兴奋了一回。
641050人,全部阴性。这是多么巨大的好消息!当我守着手机,盯着“松原发布”微信公众号时,我的心都是颤抖的!当看到那个期待中的好消息时,我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这三天,虽然我们不说,但是我们的心是压抑的,是煎熬的。我们太需要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了。对于战 “疫” 来说,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但是,胜利的方式有很多种,代价也各不同。我们大松原,因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因为我们大家的积极配合,实现了用最小的代价获得了最大的胜利!这是真正的以人为本、生命至上。
我的心里已经乐开了花,恨不得马上开香槟、放烟花庆祝。但是我告诉自己,在心里默默高兴就好!现在谈胜利还为时尚早!
虽然我们全员检测 “全阴”,但是我们周边的形势实在不容乐观:截至1月22日24时,通化市现有确诊病例138例,长春市现有确诊病例54例;黑龙江省现有确诊病例360例;辽宁省现有确诊病例20例。
小伙伴儿们,这就是我们周边的形势,像围城一样将我们紧紧包围。病毒离我们并不遥远,而且病毒也越来越狡猾,不仅能人传人,还能物传人。一不留神,大好形势就会毁于一旦。
为此,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绝不麻痹大意。口罩不能摘,聚会不能有,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把病毒冰封在寒冬里!
默默高兴,寂静欢喜。持续防控,不可大意。听从安排,积极配合。当我们众志成城、握指成拳,当我们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还有什么能打倒我们!

守护大松原,有你,有我!

建设大松原,有你,有我!

幸福大松原,有你,有我!


爱家乡的松原人

2021年1月23日


原标题:持续加强防控倡议书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