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22 11:58:52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1日,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包保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卓日格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边境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对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程序,标准化、图表化、手册化,形成规范化操作流程,并探索运用智能化手段,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和效率。要严格执行小区封闭和交通管制,及时向居民告知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核酸检测“回头看”,做到清仓见底、不落一人。要认真筹备农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做好组织领导、物资储备、宣传引导等各个环节,确保有序高效推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经济运行平稳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卓日格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继续强化物资保障,提前谋划农村核酸检测,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赢得农村群众支持和配合。

现职县处级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