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高效推进社区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2 10:56:25 来源:fish

分享到:


 连日来,松原市前郭县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落实最严举措,开展地毯式排查、多维度管控、全覆盖检测,用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全力推进社区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建立社区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将城区13万居民划分为43个网格,实施网格化管理。近期,通过组织开展“清仓见底大排查”活动,近万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进行挨家挨户地毯式排查,昼夜精准排查重点地区来(返)前人员和预计返前人员,进一步摸清底数,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打好基础。

  在城区实行“三贴、两查、一牌、一监控”管控模式。在单独居家隔离人员住所张贴单元门福字、入户门福字和入户门封条。截至目前,张贴福字106个、封条53个;城区内所有楼长和单元长不定期检查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情况;在小区入口、单元门口张贴温馨提示牌,提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在所有集中隔离点和单独居家隔离人员住所均已安装视频监控,实现精准化、人性化24小时管控。

  在全县城区开展全员免费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1月20日,500个核酸检测小组深入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城区所有居民小区,科学安排检测点位和数量,确保快速、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尹宁 文/摄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战晓石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