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战疫情 保畅通】前郭交警防疫在行动!

时间:2021-01-22 13:53:09 来源:fish

分享到:


疫情就是警情

疫情就是命令

前郭交警闻令而动

义无反顾

快速奔赴抗疫一线

斗风雪

战严寒

默默地守护这座城

保一方周全

护一城平安


前郭交警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前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工作,自1月11日开始在前郭县境内出入口设立11处疫情防控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严管严控,逐车检查、扫码登记、核查来源,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强组织领导  层层压实责任


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明确职责任务,严格值班备勤,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队成立了由大队长孙中国为组长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时调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抓实抓细。制定下发了前郭县交通警察大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在巡逻管控、业务办理、接待群众、个人防护、请假报备、就餐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严格要求。

图片


启动检查卡点  严控劝返疫区车辆


利用综合指挥平台对在前郭辖区行驶的外地车辆信息进行滚动式研判分析,收集运行信息,核实重点车辆,及时布控检查。加强卡点管控。增派警力在公安检查站、国、省道、高速入口等设置疫情防控点,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严格管控,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人员和车辆,全力配合卫健和其他部门对入城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重点开展疫区车辆劝返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强化督导检查 做好民警辅警安全防护

交警大队不等、不靠,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见效。领导干部靠前指挥。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重要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带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对突发紧急情况和重点关键环节,率先垂范、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强化督导检查。大队班子按照包保中队、沉入一线,全覆盖、全要素督导检查。在开展督导检查的同时,分别深入全县各个执法站、检查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加强防护保安全。组织民警轮岗时间认真学习安全防护知识。对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文职、临时工等进行全面的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力争不漏一人。对大队所有办公场所进行清理消杀,对所有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行程进行全面排查登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管理。大队办公室购置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物品,及时配发到一线民警、辅警手中,全力保证民警、辅警执勤个人防护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交警

编辑;富   山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