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王子联随机暗访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强调:坚决严秩序提效率 全力查隐患阻传播

时间:2021-01-22 08:13:21 来源:fish

分享到:


从1月20日开始,市主城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市委书记王子联多次随机暗访进展情况。21日上午,他再次深入宁江区、前郭县、经开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和市核酸检测基地暗访督导,并抽查了路面行驶车辆。

图片

王子联先后来到飞宇金伦花园、天达名仕小区、松润家园、王爷府小区、伟业江南印象小区、光宇小区、飞达城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察看现场秩序,与采样群众亲切交流并征求意见,向工作人员询问进展情况,并对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为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配合点赞。
图片
在前郭县王爷府小区,王子联对精准包保到单元、分时分段组织采样、逐户核查补采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前郭县尽快完成县城全员检测收尾工作,及时组织人员队伍支援宁江区等地。
图片
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问题,王子联及时向属地和包保干部反馈。他强调,相关地区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包保,组织好现场秩序,引导居民分批分时有序采样,减少等待时间,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交叉感染。要强化指挥调度,规范工作流程,合理安排采送样时间,做到采样、转运、检测、结果反馈全链条无缝对接、全流程闭环管理,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要做好采样点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加强采集人员自身防护,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确保高效安全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要规范社会面管控,推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领导于海波、刘文占参加暗访。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富   山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