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白依拉嘎乡:大学生志愿者成为疫情防控新生力量

时间:2021-01-22 08:13:18 来源:fish

分享到:


      “对社会来讲,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对个人而言,是一种自己能力的锻炼,又是一种能力的提升。”前郭具白依拉嘎乡在读大学生志愿者邵希哲这样说。 

       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白依拉嘎乡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切实守住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村屯张贴公告并入户发放的《致全乡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得到村民,特别是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里,与乡村干部及群众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生力量。

       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入户排查、村屯巡逻、政策宣传示范引领、资料统计上报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全乡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最充分、最有力的群众基础。(通讯员:任晓春)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富   山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