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同心抗疫,心系一线! 前郭县总工会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1-01-22 15:30:48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22日,前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侯丽君带队,先后来到前郭县卫生系统一线、县公安局值守岗位、交警队卡点、社区服务站、行政执法局、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等防疫一线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交警、行政值班人员、环卫工作者、社区干部及志愿者。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艰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扬新时代工人阶级先锋模范精神,舍小家、为大家,顶风冒雪,坚守岗位,敢打敢拼,昼夜奋战,毅然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前郭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工会作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娘家人”,在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立即成立慰问组,把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与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此次县总工会克服物资采购、运送等实际困难,急一线干部职工所急、解一线干部职工所需,全员上阵为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香肠、水果等生活物资。侯丽君代表县总工会向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携手并肩、战胜疫情。(通讯员:郭振东)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那敏夫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