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启动

时间:2021-01-20 10:51:21 来源:fish

分享到:


 

按照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前郭县于1月20日启动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为保证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取得预期效果,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以及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按照社区和采样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主动参与,自觉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温馨提示:

1.本次核酸检测全部免费。

2.严格服从现场管理,做好信息预录入,注意防寒保暖。

3.采样过程中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采样完成后迅速离开采样点。

4.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将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5.建议核酸采样前2小时不进食,采样前30分钟不吸烟、饮酒、咀嚼口香糖。如既往患有血液病、咽喉疾病等,请提前告知医务人员。

6.此次核酸检测是正常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不要紧张恐慌,坚决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图片: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