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政协主席陈力耕到套浩太乡重点管控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9 11:56:0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1月17—18日,前郭县政协主席陈力耕深入到前郭县套浩太乡超市、药店、加油站、村委会等重点管控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陈力耕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聚集型疫情的教训,做好做实防控工作。要强化重点人员管理,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包保任务,组织人员开展地毯式的严密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对居家健康观察人员进行严格管控,签定承诺书,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严禁外出。要对商店、超市、饭店、药店尤其重点对国省干线两侧的工商户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扫码、测温、消毒。

图片
图片

陈力耕强调,乡镇人员流动性强,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细化措施、精准操作、提级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查漏洞、补短板,坚决堵住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保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通讯员:李金楠)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