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1-01-19 11:56:49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1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深入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情况。

边境先后深入到顺心二手车、盖二豪森冷链物流、美恒油脂、博晟塑业、毅润蛋白等企业,在接受身份核实、扫码测温后,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边境强调,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加强外地人员及运输车辆管控,减少内部人员流动聚集,落实好测温、扫码、登记、消杀、通风等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蔓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企业生产流程,全面查找风险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扩能挖潜,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运行贡献力量。

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乌日汗陪同调研。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