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21年1月19日松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时间:2021-01-19 10:51:10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18日0-24时,松原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月18日24时,全市累计3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已全部出院;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74人,尚有32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月18日0-24时,松原市新增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1月14日松原市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系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主动检测中发现的。截至1月18日24时,松原市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例,尚在医学观察。
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与松原市无症状感染者1系夫妻关系,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1月11日15:00至17:00与公布无症状感染者1行程轨迹相同。
17:00至21:00到善友镇新屯村的活动室。结束后回家至第二日与无症状感染者1轨迹相同。
1月12日6:40,到江南三百栋滨江家园附近的窦掌柜早餐店买早餐。
6:45至14:00在松贺养生馆活动。
14:30在滨江嘉园D区乘坐16路公交车在江南妇幼保健院下车,到新百北小区董某娟店铺。
16:00,在矿医院站点乘坐2路公交车,到通达家电下车。
16:3017:00,在齐家超市。
17:00从齐家超市步行回到海联小区家中。
1月13日6:10从海联小区家中步行到张洪举口腔诊所站点。
6:15乘坐21路公交车滨江家园站点下车。
6:40至14:00均在养生馆活动。下班步行至滨江家园站点上车,乘坐21路公交车,在江北张洪举口腔诊所下车步行回到家。
16:00因无症状感染者1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运到天润大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1月14日17日,在天润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18日6:00,第4次核酸检测阳性,由120救护车辆转运至市中心医院,经定点医疗机构临床专家会诊,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对上述无症状感染者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落实管控措施,已对其居住的隔离场所等进行了终末消毒。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松人员,或是与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应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报告,同时配合进行管控与核酸检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