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12 09:48:09 来源:fish

分享到:


1月11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

会上,边境传达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和市委书记王子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图片

边境强调,各县处级包保领导、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全面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把牢把严国省干道、机场、高速等关键部位,从严做好医院、学校、景区景点、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防控和冷链物流监管,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充分发挥药店、诊所和医院等医疗机构前哨作用,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发现问题立即上报。要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格疫苗全流程管理,确保顺利完成。要加强口罩、消毒用品、核酸检测试剂盒等防控物资储备,切实做到供应充足、有备无患。要加大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个人防护意识,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控氛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查干湖生态保护开发、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争取一季度“开门红”。

现职县处级领导、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