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同广东省吉林松原商会进行商务洽谈

时间:2020-12-29 15:51:5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27日, 前郭县委副书记、 县长卓日格同广东省吉林松原商会进行商务洽谈。

图片

洽谈会上,卓日格对广东省吉林松原商会对前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前郭县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机会,重点围绕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进行了介绍。卓日格表示,前郭县将本着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亲商重商爱商,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资创业环境,热忱欢迎各企业家来前郭县实地参观考察,加强沟通与合作,到前郭投资置业。商会代表表示,通过深入沟通联系,将持续关注前郭县发展,积极对外推介前郭,在各自领域内促进合作,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乌日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记者:王宇东  李斯白)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