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疫情无情人有情 列车服务伴君行——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前郭列车服务员欢送仪式

时间:2020-08-05 18:24:41 来源:fish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9时30分,“疫情无情人有情,列车服务伴君行”前郭列车服务员欢送仪式,在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大厅举行。市、县人社就业部门领导和整装待发的前郭列车服务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仪式结束后,市、县人社就业部门领导与瑞铁恒通有限公司代表及列车服务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人社就业部门领导高度肯定了前郭县立足本地实际,定位市场需求,坚持以技能素质树品牌,以品牌促输出、促发展,全力提高农民工的技术素质,推动劳务输出工作健康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叮嘱务工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护,提高劳动技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回报社会。



民生为本,就业优先。多年来,县就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劳务输出工作,将创建劳务品牌作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坚持“以品牌促输出,以输出促发展”的战略定位,经过不懈努力,县就业服务中心先后培育出了“前郭保安”“前郭月嫂”“前郭焊工”“前郭厨师”“前郭海员”“前郭辅警”等一批深受用工市场欢迎和认可的劳务输出品牌,使一批批“前郭工匠”走向全国各地,为全县就业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前郭列车服务员招聘工作第一批、第二批共面试84人,培训合格66人,其中38人已上岗,28人待履行手续后上岗;第三批8月3日面试48人。本次招聘活动标志着在疫情影响下,前郭县有组织开展“招聘、培训、上岗”一条龙劳务输出模式的全面开启。下一步,县就业服务中心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稳就业政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保居民就业。(通讯员:马骧威)




来源:前郭县人社局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