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教育局关于高三年级复课复学的说明

时间:2020-03-06 18:46:02 来源:fish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全国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我县高三年级开学实行省域同步,初三年级开学实行市域同步。目前,前郭县高三、初三线上教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其他年级也于2月17日陆续开通了线上教学。

按照上级要求,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前郭县教育局超前部署,积极筹备复课复学。一是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二是联系外地师生尽快返回,并按要求完成14天医学隔离观察,为复课开学打好提前量。三是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预案,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四是严格要求师生不得私自参加社会培训机构办班,不得参与线下补课活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此外,有自媒体推送消息称“前郭县教育局要求各高中做好高三年级3月中旬正式开学的准备”,引发群众误解。在此重申:前郭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继续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将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望周知。

来源:前郭县教育局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