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定向捐款50万元 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6 09:08:1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2月27日,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发起设立的吉林省前郭县阳光救助扶贫基金会向前郭县慈善总会定向捐款50万元。捐赠仪式上,签订了《单位定向捐赠协议书》。前郭县政府、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虽已取得较大进展,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也决不能松懈。此次定向捐款主要用于前郭县的各所学校,为广大师生购置防护物资,为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全行上下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部署,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阳光村镇银行不断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客户的信贷支持力度,严格落实“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政策,全力支持相关企业和个人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疫情期间,阳光村镇银行以各支行为单位,成立多个小组,到包保的市政家属楼、园林家属楼、供热花园1号、供热花园2号、供热花园3号协助社区开展“三看住”工作,并向小区居民宣讲防范疫情的健康知识。全行共出动150名员工,分三班24小时在包保小区值守,排查出入小区的人员,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

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全体员工自发捐款,购置消毒水、口罩以及水果、方便面、面包等物资,向公安干警、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前郭县的22个乡镇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阳光村镇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控一线,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阳光微刊yg

编辑:战晓石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