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告

时间:2020-03-01 08:39: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公         告

松防公告〔17号〕


广大市民:

当前,新冠肺炎在境外一些国家有发展蔓延之势,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在境外的松原市同胞十分关切。为做好本市疫情防控,诚挚提醒广大市民,如您有家人、朋友或同事等关联人员在境外,并有计划回国返松意愿的,请告知境外人员如下内容:

1.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勿聚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乘坐交通工具注意安全防范,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

2.如近期回国返松,建议选择省内机场入境,届时,属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将委派专人专车“点对点”接送,避免潜在的疫情交叉感染风险;回松后按有关规定,由属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满14天。

3.在回国出行前,若无可疑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可正常出行;如出现可疑症状,建议就地就医,暂缓出行。

4.旅途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时,要主动向有关人员报告,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并视病情及时就近就医;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主动关心在境外松原同胞情况,及时将有回国返松意愿的境外人员返程时间、所乘航班(交通工具)、入境地点、联系方式等信息,向本单位或属地社区(村)报告,便于属地政府及时掌握情况。

倡导市民相互监督,及时发现并报告本社区(村)内境外返松而未被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请拨打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

 宁江区:0438-2996100

 扶余市:0438-5865548

 前郭县:0438-6950026

 乾安县:0438-8256919

 长岭县:0438-7210508

 经开区:0438-2161008

 哈达山:15943816840

 吉林油田公司:13943811158


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9日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