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爱心捐赠 情暖媒体人

时间:2020-02-10 10:05:07 来源:fish

分享到:



连日来,前郭县融媒体中心迎来了团圆医疗器械、修正堂医疗器械和吉林油田松江小学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人员。他们带着爱心,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媒体人捐赠了酒精、口罩、额温仪等防控物资和暖手宝、暖足贴、护膝以及牛奶、方便食品。

今年春节期间,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为严峻之时,前郭县融媒体中心全员进入战备状态,义不容辞奔赴防控一线。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极其紧缺。针对这一情况,前郭县融媒体中心积极筹备物资,千方百计为一线采编人员提供防控保障。此时,团圆医疗器械和修正堂医疗器械伸出了援手,他们减少订单、压缩售出,先后将节省下来的4箱酒精、100余个口罩、1支多功能额温仪以及橡胶手套、PE膜手套等赠与前郭县融媒体中心,解了媒体防控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团圆医疗器械和修正堂医疗器械热心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向社会捐赠物资。春节期间,团圆医疗器械先后向前郭县医院医护人员及群众捐赠口罩累计300余个;向前郭县交警队等相关单位捐赠酒精8箱,多功能额温仪2支,橡胶手套、PE膜手套30副,累计捐赠价值折合人民币1万2千多元。当媒体人接过这沉甸甸的爱心捐赠时,犹如寒冷的冬日涌来一股暖流。

             

_
_


与两家爱心企业同样关注关心媒体人的还有吉林油田松江小学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小志愿者们平均年龄在十一、二岁,他们满载情意,传递爱心,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和零花钱用于捐赠。





当前,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前郭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播人员将会更加坚定、更加勇敢地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好媒体人的职能作用,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_

编辑:富   山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